09-08-20_12-30.jpg

09-08-20_12-56.jpg

 

可愛的牠~已找到主人領養了~感恩感恩~

其實~上個月先暫時送到動物醫院~也給了2000元的飼料費用

結果~最近聽醫院的阿姨說,已有人領走了~真替牠高興啊^o^

~感恩真的很感恩~

 

 

這隻狗狗很可愛又聰明~又乖又聽話

有帶去動物醫院檢查過了~牠沒有殖晶片!

牠現在三個月大~是混的土狗

 

上個禮拜!我家門口突然跑來一隻小白狗!!

因為牠脖子上有頸圈!以為是有人養的!

後來~牠在我家門口都待了兩天了~

也不見主人來找~~我們也很擔心~

後來也上網PO文張貼尋找~也沒回音!!

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牠!可是~我們家已經有一隻狗了ˊ~

所以沒辦法養牠~

 

牠真的很可愛~愛灑嬌 很聰明!懂得看人臉色~

很乖又聽話~

說真的很捨不得牠~但我們更希望有適合牠的主人養牠~

 

看到此文的愛狗朋友~

如果有人想養牠~請與我聯絡~留言給我!感激不盡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係A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