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_20070927095751872.jpg 

其實做人有時.真的要懂得放下身段~

尤其是服務業!態度要更軟.才能廣結善緣啊~

(我想~同行的人都能感同身受啊~)

尤其是現在的時局這麼差啊~




但是要改掉舊習,並非一時之間可以改變的!!

總會在生活歷練中,一步一步碰到問題,

才會去反省自己!撿視自己的問題~

而這過程中的都需要 "智慧" 去化解~





來到新的工作環境後,我總會問同事說~

自己哪裡需要修正~不要客氣的告訴我~

要不然,我都不知道哪裡不好~

而且要"不恥下問" !!

(由於我是愛面子的獅子座,"謙虛"是我的字典裡不常用到的啊~)





現在上班跟之前的心態,真的差很多!

才體會到 ( 在逆境中才會使人成長) 的道理~

一個人,如果生活安逸慣了~

心.....就會有惰性~什麼事都變的理所當然了

接下來~什麼醜陋的人性都會顯露出來~

這是多麼可怕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現在的我~還不夠"放下身段"

偶爾的情緒化,還是會影響到工作!

~我的修養不夠~

我自己知道是"心態"上的問題

但是~這是一定要由我自己去找答案

因為! 這是我的"功課"

>
>
>
>
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係A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